集聚资源 服务现代

咨询 / 人员培训 / 项目建设管理 / 招标投标代理

人才流动


计量、检测技术和管理人才交流平台是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计量、检测技术和管理人才提供一个方便、快捷、免费的人才信息交流平台。

平台将定期发布和更新人才招聘信息,各类企事业单位可将所需的实验室管理人员、计量、检测、检验人员、检定/校准人员、企业计量管理人员等招聘需求信息表加盖公章后传真到华东事务所,由华东事务所登记后免费在平台上发布,反馈的应聘信息,平台将及时通知给招聘单位。

平台常年开设人才交流信箱,各类实验室管理人员、计量、检测或检验人员、检定或校准人员以及企业计量管理人员如有交流意向,可填写人才信息表发到交流信箱,我们将免费为每一位来信人才提供适合的招聘、交流信息等服务。


具体人才信息交流联系人,李晓雯,Email:lixiaowen.1992424@163.com传真:021-62482855

企业可在事务所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下载《企业招聘职位发布表》,填写后盖章传真给华东事务所。

咨询部咨询员
上海
1人
工作地点:上海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

从事实验室相关体系咨询项目的管理工作,并能直接从事实验室认可、实验室资质认定等类项目的咨询工作。

工作要求

男性59岁以下,女性49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2年实验室工作经验(检测与校准实验室均可),经过实验室认可评审员培训,具有较强的文字编写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注册咨询师资质的优先。

点击lixiaowen.1992424@163.com应聘该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