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管理部

公开 公平 公正 严格规范运作

业务介绍

上海华东计量检测事务所有限公司目前是质量技术监督领域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质以及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质的中介技术服务机构。公司建有国内各行业近300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专家库,储备有2000余家检测检验仪器设备供应商信息,可为业主各类货物、服务项目采购提供招标代理,并能为实验室建设提供咨询、方案设计,检测仪器设备配置、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等一览子综合服务。近年来,上海华东计量检测事务所秉持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宗旨,按照法律法规赋予的权责,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利用自身特有的专业知识、信息优势、技术能力和管理经验,为政府部门、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及相关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为促进市场公平竞争、公正交易,发挥了积极作用。

目前,事务所在政府采购代理中已形成了以各类机电产品、检验检测仪器设备、计量器具及各类非标产品为主要内容的规范化的服务模式。具有招标代理仪器设备覆盖面广,技术含量高,专业化程度强的特点,从通用设备到专用技术装备,从单台、件到系统集成,从常规技术到高技术能级的进口大型精密分析测试仪器设备,涵盖了力学、电磁、无线电、光学、声学、化学、力学、长度、温度、时间频率、电离辐射等领域。专业化的服务发展方向得到了市政府采购办的充分肯定。

事务所招投标部精简高效的组织机构、丰富的招标经验、综合的咨询能力、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雄厚的技术依托力量,完全能胜任各类招标采购及相关咨询服务业务。

服务质量目标

公正、公平、公开、专业、及时、无投诉,符合国家及项目所在地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通过招投标工作为业主选择最优的产品或服务,保证业主投资目标的顺利实现。

工作进度目标

在保证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全面满足招标人项目实施进度要求。严格按照招标人的要求进行,确保项目的招标代理的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内控目标

委托人满意率100%,招标代理成功率100%。

信誉目标

避免诉讼、减少纠纷。通过编制严密的招标文件和严谨有序地组织招标的全过程工作,有预见性的将招标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采取事前控制措施,避免各种诉讼纠纷的发生,尽量规避在采购工作中可能出现招标人潜在的各类风险。